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室动态 > 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

    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会议召开
    * 发表时间 : 2015-11-25 10:05:23 * 浏览 :

       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翠明、潘国红出席会议。副市长孙建忠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小组所作的评议发言,听取了市科技局关于迎评和自查自纠情况汇报及整改表态发言。与会有关人员对科技局2015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无记名满意度测评。

    孙建忠要求市科技局以本次人大评议为契机,增强责任,充分认清科技工作的重要意义;抓好整改,加强领导促整改、抓好反馈促整改、完善机制促整改,巩固和扩大民主评议的成效;争先创优,着力提升科技服务水平、协调推进科技重大工作、切实抓好科技队伍建设,奋力开创全市科技工作新局面。

    俞翠明指出,自评议工作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各镇乡人大(街道、开发区人大工委)和代表小组、被评部门把评议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强化组织领导,营造评议氛围,制定评议方案,组织推进有力度;镇乡人大(街道、开发区人大工委)、代表小组认真学习,深入调研,认真评议,评议质量有保证;市科技局主动排查,开门纳谏,自觉纠正,自查自纠有成效。

    俞翠明强调,从11月中旬起,评议工作将进入整改阶段,评议各方要集中时间和精力,抓住重点和关键环节,切实做好评议意见整改工作,确保评议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迅速行动、紧密衔接、环环紧扣,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让代表和人民群众看到评议工作实实在在的成效;继续加强沟通协调,及时互通情况,形成工作合力;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切实巩固和扩大评议工作成果,推动我市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