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室动态 > 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

    市人大评议科技局工作启动
    * 发表时间 : 2015-11-16 16:04:01 * 浏览 :

      9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评议科技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翠明、潘国红出席会议。副市长孙建忠参加会议。

    根据地方组织法和监督法的有关规定,市人大常委会决定,2015年组织人大代表对市科技局2012年以来的整体工作开展评议。评议工作从20159月份开始至12月底结束,分准备、评议、整改总结三个阶段进行。通过发布评议公告、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听取征集意见,对市科技局的履职情况,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情况,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等情况进行评议。

    孙建忠要求市科技局结合评议工作,精心组织,加强教育,以实际行动接受人大评议。要积极采纳评议活动中的不同意见,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优化部门服务,提升科技部门作风建设和服务质量。

    俞翠明指出,开展人大评议工作,是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监督职能的一项重要举措。就做好此次评议工作,他要求所有评议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评议工作;明确步骤,有序推进,扎实做好各阶段工作;精心组织,合力推进,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市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