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侨台工作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室动态 > 民宗侨台工作委员会

    市人大召开宗教工作座谈会
    * 发表时间 : 2016-06-12 09:21:51 * 浏览 :

     

           4月21日上午,市人大民宗侨台工委召开宗教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全市宗教工作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国红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民宗局负责人对全市宗教基本情况以及宗教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同时基督教、天主教、佛教团体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教实际情况和目前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潘国红指出,近年来,市民宗局工作亮点突出,措施有力,成绩有目共睹。但是全市宗教人才匮乏、场所管理人员能力偏弱等问题也不容忽视。民宗局要提高认识,以问题为导向,着力破解难题,切实提高宗教管理水平,夯实宗教工作基础,维护宗教和谐稳定,努力开创全市宗教工作新局面。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