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侨台工作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室动态 > 民宗侨台工作委员会

    市人大高度重视我市侨务工作
    * 发表时间 : 2015-11-15 11:45:36 * 浏览 :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5年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国红带领人大民宗侨台工委一行至市外侨办就我市外事侨务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市政府办副主任、外侨办副主任张东霞就单位特点和特色工作,向人大调研组进行了工作汇报,重点汇报了我市外侨办的基本情况、工作对象情况、2015年工作要点,及提请市人大推动解决的主要问题等。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国红对近年来我市外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市外侨办在人员少、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能够解放思想、创新工作,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同时对今后外事侨务工作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要认真体会市委、市政府对外侨港澳工作的新要求、新期盼,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外事侨务工作的荣誉感和责任心;二要不断加大外侨工作宣传力度,积极主动争取领导重视,密切部门间的联系与沟通,为做好外事侨务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三要加大工作力度,增强工作活力,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骄人的工作成绩,为推进本地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