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室动态 > 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视察
    * 发表时间 : 2016-06-08 16:03:43 * 浏览 :

     

    4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国红带领财经工委的同志对我市贯彻执行《食品安全法》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民营幼儿园、民营敬老院、吕四盈港市场、杏花村酒店、豆制品加工作坊、中远船务门口的小餐馆集聚点、汇龙镇农村集体聚餐点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我市关于《食品安全法》贯彻情况的汇报,食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就贯彻《食品安全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意见进行了交流发言。

      视察组充分肯定我市《食品安全法》贯彻落实工作,认为我市食品安全监管网络基本健全,监管能力逐步提升,宣传教育和专项整治行动积极开展,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持续向好。潘国红副主任要求市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全社会食品安全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尽快实现食品安全监管领域的全覆盖;创新工作举措,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效能;加强部门协作,进一步形成齐抓共管高效机制,积极打造食品安全强市,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

     

    IMG_390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