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
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系统
代表专题

区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镇人大

    吕四港镇对部分行政执法机关开展专项 工作评议会议
    * 发表时间 : 2022-06-24 13:04:15 * 浏览 :

    为进一步督促各行政执法机关端正执法为民思想,改进执法作风和水平,切实提高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本领和效率,6月21日下午,吕四港镇对部分行政执法机关开展了专项工作评议会议。市被评部门负责人、镇各涉及办局中心负责人、各代表联络工作站站长、部分人大代表等参加会议。

    图片1(1).jpg

    图片3(1).jpg

    会议听取了吕四港镇对被评部门意见建议的汇报。与会代表们对8个被评部门进行了无记名满意度测评。

    图片3(1).jpg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镇人大主席沈向东强调,被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整改工作;在措施上落实落细,改进工作作风;在执法上以人为本,建设高素质队伍。镇人大将对整改情况进行持续跟踪监督,确保整改及时、有力、有效,通过扎实有效的整改成果,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工作评议的成效。

    图片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