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 信息报道

    南通人大来启调研
    * 发表时间 : 2022-06-28 14:31:44 * 浏览 :

    6月28日上午,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俊率调研组来启开展张謇文化品牌打造工作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峰、副主任潘国红陪同调研。

    在海复镇通海垦牧公司复建现场,调研组了解了通海垦牧公司的由来,参观了项目建设情况。通海垦牧公司保护再现工程,以垦牧历史文化元素为基础,以张謇实业报国精神和企业文化宣传为契机,在原址复原张謇垦牧公司,还原张謇工作生活场景,其中保留建筑面积3701平方米,地上新建建筑面积5728.42平方米。目前,项目施工土建部分已经竣工,展陈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预计今年八月底全部完成。

    调研组对我市张謇文化品牌打造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通海垦牧公司是我市重要的历史文化遗存,对深挖延续我市本地深厚的文化底蕴有着重要意义,要深入挖掘通海垦牧公司的历史文化内涵,将优秀的张謇精神传递下去,同时进一步加大投入和宣传,积极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关注;要不断探寻新模式、新路径,将通海垦牧公司作为学习弘扬张謇精神的优质载体,深化城市历史文化底蕴,为我市张謇文化品牌建设注入新内涵。

    b30ba563ca9104bcaaba905cfa6a21c(1).jpg

    f73cfe5a45e03d63ef6b35981f44b9c(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