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 信息报道

    市人大机关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 发表时间 : 2021-08-03 15:30:45 * 浏览 :

    8月3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启东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沈衍冰同志带领机关全体同志深入学习了市委书记李玲在大会上所作的《跑好第一棒,奋进新征程,全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启东现代化篇章》报告。

    会议指出,李书记所作的报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定位精准、架构清晰、内容厚实、立意高远,以“跑好第一棒 奋进新征程 全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启东现代化篇章”为主题,统筹谋划打造“五个城市”,聚焦六大版块工作,目标定位有高度、部署工作有力度、贴近民意有温度,起到了明方向、聚人心、鼓干劲的效果。

    会议要求,市人大机关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此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当前人大各项工作,为推动我市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阔步前进贡献人大力量。微信截图_202108031535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