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 信息报道

    市人大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 发表时间 : 2021-05-19 16:28:20 * 浏览 :

     5月19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在市行政中心科技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1(1).jpg

    活动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陆红琴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宣讲以“百年风华正青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围绕科学理论指导是党的制胜法宝、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初心如磐的政治优势、保持与群众的血肉联系是不可战胜的重要原因、严密的组织体系是党发挥独特组织优势的关键、勇于自我革命是党永远年轻的根本秘诀等方面,用详实的史料、立体的视角,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整堂讲座深入浅出、生动鲜明,既是一堂精彩的理论辅导,又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生动教材和及时指导。

    2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专题宣讲,了解了无数为祖国事业奋不顾身的革命先烈,更加理解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对党的奋斗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今后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

    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