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 信息报道

    市人大常委会赴城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调研工作
    * 发表时间 : 2021-05-08 16:03:55 * 浏览 :

    5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峰赴城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调研工作。

    自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城管局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指导,紧抓关键环节,坚持统筹协调和分工负责相结合,全方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平台载体作用,制定学习计划,及时做好总结,利用本地红色教育基地,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积极探索党建“朋友圈”,建立机关之间、机关与村(社区)机关与企业结对共建机制,推动党建服务发展由“围绕型”向“融入型”转变。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城市管理工作等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到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顾云峰充分肯定城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指出,市城管局坚持学在前、走在前、干在前,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积极动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和揪心事。他希望,下阶段城管局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宗旨意识、更实的推进举措,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拓宽工作方法,细化工作要求,紧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抓落实,为群众打造一个和谐美丽的安居环境,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实干实效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