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 信息报道

    启东市人大常委会 关于督办2021年度代表议案和重点建议的通知
    * 发表时间 : 2021-04-15 14:11:24 * 浏览 :

    市人民政府:

    启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期间,共收到代表所提议案1件、建议420件,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主任会议研究确定了2021年度重点督办的代表议案和10件重点建议。今年年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将分批听取市政府关于重点建议办理进展情况的报告;9月,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年底,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办理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议案和建议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请按照办理要求,认真做好办理工作,提高办理质量和办成率。

     

    附件:2021年度重点督办的代表议案和建议

                               

     

     启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3月29日   

     

     

     

    微信图片_2021041514193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