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 信息报道

    南通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一行来启开展《体育法》和《江苏省全民健身条例》贯彻实施情况专题调研
    * 发表时间 : 2021-04-06 18:47:43 * 浏览 :

    123qq.jpg

     

    4月6日下午,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带队来启视察调研《体育法》和《江苏省全民健身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峰、副主任潘国红、党组成员陆圣华,副市长黄晨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少年业余体校、市文体中心等地,实地察看了健身设施配置建设情况,仔细询问了日常使用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近年来,我市体育工作以满足人民群众健身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贯彻落实《体育法》和《江苏省全民健身条例》,以建好群众身边的健身场地、健全群众身边的体育组织、开展群众身边的健身活动为目标,大力构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构建组织网络,营造良好氛围,加大财政投入,提升硬件水平,创建特色学校,开展全民运动,优化体育资源,提升竞技水平,完善管理机制,壮大组织队伍,争取政策支持,促进产业发展。2020年,在全省64个县级体育重点工作督査考核中,我市位列全省第28名,较2019年进步19名,位居南通第四,全市体育事业稳步健康发展。

    葛玉琴对我市单位贯彻实施《体育法》和《江苏省全民健身条例》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她希望,下阶段,我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对全民健身的宣传教育,不断提高一法一条例的社会知晓率,努力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坚持求真创新,加强各部门间的协调配合、整体联动,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