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 信息报道

    黄松涛率队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 发表时间 : 2020-09-09 16:27:11 * 浏览 :
        9月8,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松涛率市人大常委会第三执法检查组赴生命健康产业园,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是全国人大常委会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具体行动,也是人大2020年监督工作的重中之重。在人大常委会的监督推动下,政府及相关部门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全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水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在执法检查工作情况汇报会上,生命健康产业园、水务局、生态环境局就《水污染防治法》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汇报。执法检查组成员与参会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全面了解水污染防治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广泛听取意见建议。随后,检查组赴恒升化工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飞灰填埋厂、苏博印染地下水开采现场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督查。

    松涛充分肯定了生命健康产业园水污染防治工作的成效,要求生命健康产业园抓好整改落实,下大力度补好水污染防治工作中的各种短板,把水污染防治工作做实做好。

     

     

    QQ图片20200909162902.jpg 

    QQ图片20200909162907.jpg

    QQ图片202009091629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