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启东市全面推进“人大代表之家”规范化建设
    * 发表时间 : 2015-11-16 12:52:27 * 浏览 :

    7月10日上午,启东市召开全市“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会议参观了吕四港镇天汾片“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并总结推广了其成功创建南通市“人大代表之家”十面红旗单位的先进经验。会上,启东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李英就全新出台的《启东市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的实施意见》进行业务辅导,明确提出了“六有、三好、三上墙”的工作任务,要求各“人大代表之家”做到场所、有牌子、有设施、有制度、有学习资料、有活动记录;代表制度建设好代表活动开展好代表作用发挥好代表权利和义务、规章制度、代表名单信息等上墙。此外,启东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还专门印制了《人大代表履职登记簿》,市、镇两级代表人手一本,以此来准确反映代表履职情况,充分提高代表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