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
    * 发表时间 : 2020-01-11 16:17:15 * 浏览 :

    1月10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峰,副主任张卫生、潘国红、黄松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峰所作的有关辞职事项的说明。会议经过讨论,同意将该事项提交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政府领导人员、人大代表的变动情况以及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说明,讨论了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组织机构及各项名单(草案)、设立人大专门委员会机构和建议人选名单、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会议要求办公室、研究室对相关材料再作认真修改后,提交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龚觉海所作的有关代表主题实践活动调研报告评选结果的汇报。会议经过讨论,同意相关评选结果。

    会议经过研究,决定于1月12日在市行政中心科技楼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建议议程如下:1.审议有关辞职案;2.审议市政府2020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3.审议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事项;4.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