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
    * 发表时间 : 2019-04-02 17:43:15 * 浏览 :

    327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峰,副主任张建新、张卫生、潘国红、黄松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法院副院长季洪涛、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方海军、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袁华健分别所有关人事任免和许可事项的说明。会议同意将上述事项提交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沈衍冰、人事代表工委主任龚觉海所作的有关人大代表评议部分政府部门工作、2019年度重点督办的代表议案和建议组织“一府两院”部分工作人员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市人大联系监督2019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开展“代表高质量履职 助推高质量发展”主题实践活动、“接待人大代表日”活动人大各委室对口联系的政府部门和单位等方案(草案)说明会议经过讨论,原则同意上述方案,决定将工作评议有关事项提交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

    会议经过研究,决定于3月28日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会议时间一天,建议议程为: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落实2018年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审议关于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对部门工作评议的决定(草案);审议有关人事任免案审议有关许可事项。

    会议经过讨论,确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4月份重点工作如下:一是开展海关工作、社区矫正工作、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运行、远洋渔业发展情况的调研;二是部署工作评议;三是组织开展代表主题实践活动组织人大机关“不忘初心再出发”党性教育培训五是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主任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社区矫正工作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