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
    * 发表时间 : 2018-07-16 09:39:10 * 浏览 :

    528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峰,副主任张建新、张卫生、潘国红、黄松涛出席会议。副市长王康力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相关调查报告。

    近年来,我市各金融部门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快金融创新步伐,加大对实体经济的金融支持力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保障。会议建议市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加强行政推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创新金融服务,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借助资本市场,扩大企业融资规模;坚持防建并重,优化金融生态环境。

    王康力表示,市政府及其职能部门在今后工作中将把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作为金融工作的重点,加强金融体系建设,发展新型金融业态,创新金融监管方式,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和水平。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部分工作人员履职情况的考察报告,讨论了有关市人大代表处理意见和辞职事项,研究确定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和常委会6月份重点工作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