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届三次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专栏 > 代表大会 > 十七届三次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四次会议
    * 发表时间 : 2019-02-01 16:42:10 * 浏览 :

    1月23日上午,政协启东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市政协主席孙建忠,副主席蔡建平、宋逵、龚建涛、潘双林、徐永辉,秘书长陆建新出席会议。市人民法院院长潘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新建应邀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徐永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讨论组协商讨论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委员们一致认为,“两院”工作报告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体现了市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营造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氛围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启东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同时,委员们还对“两院”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会议还听取了各讨论组对大会决议(草案)修改意见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