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届二次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专栏 > 代表大会 > 十七届二次会议

    关于启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代表变动和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 发表时间 : 2018-01-22 16:32:10 * 浏览 :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张卫生

     
    启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现将启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和补选代表的情况报告如下:
    启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359名,市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时,实有代表358名,缺额1名。市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来,徐锋、赵男男、王凯、陈延祥、陈卫兵、王卫东、陈凯、阮有梓、宋振国、周藕林等10位代表调离本行政区域。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关于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迁出或调离本行政区域,其代表资格终止的规定,以上10人市人大代表资格终止。至此,启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为348名。
    201712月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根据代表的变动情况和工作需要,按照法定程序分别在寅阳镇第八选区、合作镇第三选区、圆陀角旅游度假区第一选区、圆陀角旅游度假区第二选区组织补选王晓斌、王康力、葛伟、沈向东等4位同志为启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对王晓斌、王康力、葛伟、沈向东等4位同志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确认他们的启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资格有效。
    至此,启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为352名。
        特此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