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届二次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专栏 > 代表大会 > 十七届二次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 发表时间 : 2018-01-22 11:24:14 * 浏览 :

    1月17日下午,启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会议在启东宾馆召开。市委书记王晓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峰主持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依法选举产生启东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启东市人大常委会委员1名。王晓斌就这次人事安排进行了通报和说明。

    王晓斌要求,大家必须以坚定的党性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服从党委领导,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证党委意图的实现。不仅自己要以身作则,正确理解党委意图,自觉维护党委意图,而且要善于通过各种途径和方法,做好其他代表的思想工作。对党委的意图要积极宣传,对代表中的动向要积极引导,使党委的意图变成广大代表的自觉行动,为确保这次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