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届一次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专栏 > 代表大会 > 十七届一次会议

    法院工作报告决议
    * 发表时间 : 2017-01-14 14:23:00 * 浏览 :

     

    (2017年1月14日启东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次会议通过)
     
    启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潘建同志代表市人民法院所作的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法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7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法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充分发挥审判机关的职能作用,着力加强审判执行工作,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不断加强人民法院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司法公信力,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启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