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专栏 > 常委会会议 > 常委会十六届会议 > 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

    供 职 发 言---(龚 觉 海)
    * 发表时间 : 2016-11-28 09:25:54 * 浏览 :

      

         

    ——20161116日在启东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上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非常感谢组织的信任,提名我为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人选。

    我出生于1962年9月,198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毕业于无锡轻工业学院,1984年8月至1987年7月在国家建材局玻璃钢研究设计院工作;1987年7月至2003年2月在市乡镇企业管理局工作,先后任办事员、科员、副科长、科长、局长助理、副局长;2003年2月至2005年7月任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2005年7月至2011年11月任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市行政服务中心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2011年11月至2015年6月任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2015年6月至2016年11月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在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期间,行政中心搬迁新址并正常运行,办公用房规范清理并进入常态化管理,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顺利完成,全市公共机构能耗逐年下降,行政中心被命名为“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机关事务管理局被评为“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先进单位”、“南通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目标考核先进单位”。

    这次我被提名为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人选,我深感组织和领导的关怀和信任,深感肩上的责任和压力。今天,如果我的任职提名被通过,我一定恪尽职守,依法履职,努力做到以下四个方面:

    一是加强学习研究,提升自身素养。对我来说,人大人事代表工委工作,工作内容、工作对象、工作方式都是全新的,我将始终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尽快熟悉情况,尽早进入角色。在学习内容上,自觉学习政治理论,学习法律法规,学习业务知识,学习工作方法,全面加强知识的充实和更新。在学习对象上,向领导学、向同事学、向代表学、在实践中学,不断增强理论知识积累和实际工作能力,提升自身的理论和实践素养。

    二是认真履行职责,严格依法办事。按照岗位职责要求,恪尽职守,认真负责地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坚决执行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决定、决议,紧紧围绕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要求,按照工委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团结工委的全体同志,认真做好人事和代表方面的具体工作,确保工委的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注重工作的合法性,严格依法办事,确保各项工作依法依规,合法合规。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履行职责的质量和效率。

    三是时刻牢记宗旨,增强服务意识。与工委的全体同志一起,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努力当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积极为人大代表服务,努力为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做好相关的组织、协调工作,全力为代表执行职务做好沟通联络等工作,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不断提高为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服务的水平。

    四是坚持严于律己,永葆清廉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增强法纪、党纪和组织观念,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严以律己,淡泊名利,拒腐防变,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自觉维护人大形象,让组织和领导放心,让人民代表满意。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以上是我供职的初步设想。我一定正确对待市人大常委会的决定,如果本次会议通过我的任职,我将倍加珍惜机会,把信任化为动力,以实际行动回报大家对我的厚爱;如果没有通过我的任职,我也决不气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一如既往地做好工作,努力为我市奋力夺取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新胜利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