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 > 在线投稿

亲爱的网友们:
《公众参与》旨在通过网络架起人民群众与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沟通交流的桥梁,是市人大常委会广泛听取民意的重要渠道之一。为了让网友们更好地遵守本栏目的管理规则,我们拟定了以下注意事项,请您在署名和发表文章之前认真阅读: 一、 遵守国家关于互联网安全的有关规定,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1、 信息产业部《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2、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二、 署名请遵守以下规定:
1、 严禁以各级党、政领导人或其他名人的真实姓名署名。
2、 严禁以各级党、政机构或其他机构的名称署名。
3、 请勿以不文明、不健康、易产生歧义、易引起他人误解的笔名署名 。
三、 发言注意事项:
1、 严禁发表违反国家宪法和法律,违反改革开放和四项基本原则的言论。
2、 严禁发表对任何人、任何部门或单位进行攻击、谩骂、诋毁的言论。
3、 请勿发表未经公开报道、未经证实的消息。
四、 本栏目将保存您发言时采用的网名、使用的IP地址、发言时间和发言内容。
五、 本栏目将依法保留对所有发言的删节、整理、归类和引用的权利。

分页:
请您留言:
姓名: *
联系邮箱: *
联系电话: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