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代表作用,助力小康建设
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
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系统
代表专题
在线投稿
网上建言

发挥代表作用,助力小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挥代表作用,助力小康建设

    突出清单抓手 务实助推小康 吕四港镇人大部署下阶段主题实践活动
    * 发表时间 : 2016-07-05 09:34:12 * 浏览 :

     

        6月27日下午,吕四港镇人大在镇人大代表活动中心召开“发挥代表作用,助力小康建设”主题实践活动下阶段工作专题部署会。各代表之家正副组长、联络员,镇综合执法局环境监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吕四港镇人大下阶段部署会_副本.jpg

        会上,吕四港镇人大主席汤辉传达了市人大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各代表之家负责人突出清单抓手,务实助推小康,参照吕四港镇助力小康结对表和各村实际情况,结合各人大代表自身特长,做好“助推小康民生实事项目清单”征集和认领工作,将“分层分类”和“三张清单”有机融合、有效实施;结合七一活动契机,扎实开展集中走访慰问选民活动;围绕各代表之家实际,因地制宜选定课题开展好“调研视察评议月”活动。

    人大主席汤辉部署工作_副本.jpg

        汤辉强调,各代表之家要及时传达,用心组织,将事关民生的发展建设项目环保问题,列入清单内容,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倾听民声、建言献策的独特优势,主动介入,积极协调,加强督办,促进相关问题的解决,彰显人大工作新水平。